适合年龄偏大人群防癌险

  • 2021/7/31 13:33:31
  • 679
  • 0

被保人: 50岁 女

侧重险种: 重疾险

推荐理由:在重疾里恶性肿瘤的发生率最高,大于49岁无论选择哪款重疾险,期交保费都比较高,那这一款是比较好的选择

恶性肿瘤保险金

10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30000

首年缴费
¥3,420.00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恶性肿瘤保险金 10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 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恶性肿瘤,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恶性肿瘤,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
特定疾病保险金 30000 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 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照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被保险人于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因首次发生并经确诊的疾病导致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该项责任的给付以一次为限,给付金额最高为人民币10万元。 若保险公司已经给付或应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不再承担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的责任。
包含产品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康爱E生恶性肿瘤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342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康爱E生恶性肿瘤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3420
恶性肿瘤保险金 10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30000
最新资讯 更多>

31768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