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续保的百万医疗险

  • 2021/7/18 9:13:56
  • 482
  • 0

被保人: 45岁 男

侧重险种: 重疾险,医疗险

推荐理由:能够用一顿饭钱解决的问题,绝不用一套房来解决。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

10000

首年缴费
¥642.00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或在合同等待期后罹患合同所定义的特定疾病以外的疾病,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治疗的,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包括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和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被保险人在其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或在合同等待期后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定义的特定疾病(一种或者多种),在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接受由具有相应资质的医护人员治疗的,保险公司按约定给付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包括特定疾病住院医疗费用、特定疾病特殊门诊医疗费用、特定疾病门诊手术医疗费用、特定疾病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和严重恶性肿瘤院外特定药品费用。
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 10000 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经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疗机构或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定的特定传染病诊治定点医院初次确诊罹患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的,因该传染病达到国家卫生健康管理部门或其他权威机构规定的危重型疾病的,保险公司按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给付限额给付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此项保险责任终止。 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给付仅限一次,给付后的续保或重新投保的保险期间内,保险公司不再承担本项责任。
包含产品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复星联合超越保2020医疗保险 1年 1年 64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复星联合超越保2020医疗保险 1年 1年 642
一般医疗保险金 2000000
特定疾病医疗保险金 2000000
甲类及按甲类管理的乙类法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保险金 10000
最新资讯 更多>

3176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